15 你们正在创造神

神:我最亲爱的孩子们,我要告诉你们,这件你们是谁、你们选择自己是谁的事,是至关重要的事。不仅因它界定了你们经验的色调,也因它创造了我的本性。

你们一辈子都听人说神创造了你们。现在,我告诉你们:你们正在创造神。

我知道,这跟你们原先的想法正好颠倒。因此你们必须重组你们的领会。但是,如果你们想去做你们投生为人的真正工作,这重组就在所必须。

这是我们——你们与我——正在做的神圣工作。是我们走在上面的圣地。

这就是那道路。

时时刻刻,神在你们之内,以你们之身,并透过你们表现他自己。你们永远都在选择此时此刻如何将神创造,而她则永远不会剥夺你们的选择权,也永远不会因为你们选择“错”了而惩罚你们。然而,在这些事情上,你们并非没有指引,也永远不会没有。你们内在设有指引系统,向你们指明回家的路。这声音一直告诉你你最高的选择是什么,将你最恢宏的意象置于你的眼前。你所需要做的只是谛听这声音,不抛弃这意象。

在你们整个的历史中,我一直派遣老师给你们。每一天每一刻,我都派遣使者为你们带来盛大的喜讯。

神圣的经典曾写出来过,神圣的生活由人实践过,以便你们得以认知这一个真理:你们与我是一个。

现在,我再把经典送给你们——就是你执在手上的这一部。现在,我再派使者给你们,为将神的言词(the word of God,神的道)带给你们。

你们会听这言词吗?你们会听这些使者的话吗?你们会成为使者吗?

这是那“大哉问”。这是那至尊的邀请。这是那最辉煌夺目的决定。整个世界都在等待你们的声明。而你们则要用你们的生活来声明:以身行道。

除非你自己把自己提升到你最高的理念之处,否则人类就没有没有机会脱离它最低的意念。

那最高的理念透过你,以你的身表达出来,便创造了模型,建立了舞台,成为了榜样,好让人类的经验走向更高一个层次。

你是生命与道路。世界将跟随你。这件事由不得你选择。这是唯一你不能有自由选择的事。它就是那样。你对你自己的理念如何,世界将跟随。一向如此,永远如此。你对你自己的意念在先,外在世界的物象表现随之。

你想什么就创造什么。你创造什么,你就成为什么。你成为什么,你就表现什么,你表现什么,你就经验什么。你经验什么,你就是什么。你是什么,你就想什么。

循环于是完成。

你所从事的神圣工作才刚开始。因为,现在你终于了解你在做什么。

是你自己使自己知道了这个,是你自己使自己关心这个。而你现在真的比以前更关心你真正是谁了。因为,现在你终于看到了整个画面。

你是——我。

你在定义神。

我将你——我至福的一部分——送入躯体中,以便我可以由经验认识我自己,而这一切,本是我由概念已全然认识的。生命是工具,使神得以将概念转化为经验。生命也是你的工具,可以让你做同样的事。因为你是神,做着这件事。

我选择每一分钟重新创造我自己。我选择去体验关于我是谁所曾有过的最伟大意象之最恢宏版本。我创造了你,以便你可以再创造我。这是我们的神圣工作。这是我们最大的喜悦。这是我们存在的真正理由。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